冲了一杯卡布奇诺,边喝边码字,在这微凉的冬页,一杯热咖啡还是蛮有效的。

最近的任务也是渐渐的越来越多了,这就是高三冲刺的前奏吧。半期考半裸考状态,这样的成绩也是可以接受的,不过期末考就没有任何放松的理由了,还是需要更努力一些。Push Push Push

也很难说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样,稍稍有些微妙的感觉。其实还是在逃避吧……

不过这算一种命运吗?

已经没有再坚持的理由了吗?那么又有放弃的理由吗?曾经也想过各种各样的结果,但这次是真的没想到。现在倒回去想一想,其实也很明显。

也渐渐明白了我那一瞬间的反差会有多大。

一直在想一个问题,什么样才是最真实的我呢?是思考题目时可以耗尽所有脑洞的我,还是和大家一起嬉笑八卦的我,还是两个人聊天时装作很开心却在尽力避免冷场的我,还是黑化时很孤单很消极的我。

All of above

分不清逞强和坚强,也许是曾经(或者说一直以来)经历的痛苦在教会我坚强的同时带来的副作用之一。而且一旦撑不下去,整个状态一下子就会崩的很厉害。希望有人可以理解、了解自己,却有不希望自己颓废的一面被看到,不希望被同情,这就是我那时说的不信任吧。

而且无论算坚强还是逞强,这也不是颓废的理由。

时间只剩下后的180多天了,半年多的时间,不算短但也不长,只要努力就好了、